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传祺GM6悦目登场

传祺GM6悦目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能宽享MPV”广汽传祺GM6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提供珍5种车身颜色。

晶报讯 近日,“全能宽享MPV”广汽传祺GM6在海南三亚纵情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提供珍5种车身颜色。传祺GM6以同级领先的1860mm宽大车身加之2810mm的超长轴距,创造出实用的宽享空间。第三排座椅灵活多变,可将座椅翻转至地板之下,此时空间容量达1100L,七座情况下仍有324L行李箱容积。内饰上传祺GM6配备的双12.3英寸全彩液晶大屏大气且科技感满满,搭载了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可语言控制大灯、天窗、空调等炫酷而实用。此外,该系统无需分账号多次登录,一个传祺ID轻松绑定关联服务,升级4G网络与车载WiFi,可同时连接8台移动设备。

传祺GM6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采用国际大师调校底盘,配备美国天合第三代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能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