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绽放北京751D·PARK

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绽放北京751D·PARK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江淮汽车“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HOLO Festival变形金刚主题电音嘉年华在北京751D·PARK79罐启幕。

晶报讯 日前,江淮汽车“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HOLO Festival变形金刚主题电音嘉年华在北京751D·PARK79罐启幕。

瑞风S4造型颇有锐气、极具辨识度,令人眼前一亮。内饰风格简约、新颖、时尚:非对称式几何样式的仪表台采用了贯通式设计;触屏式中控台操作便捷,富有科技感。智能科技方面搭载最新一代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大功能,语音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车载语音3.5系统。动力上,瑞风S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据悉,自11月16日瑞风S4发布以来,45天累计订单已过万台。(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