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没有粤通卡也可自助缴费 "易·终端”正式上线运行

没有粤通卡也可自助缴费 "易·终端”正式上线运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利通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助缴费终端设备——“易·终端”在广深高速公路福永收费站正式上线运行,填补了广东省高速公路无人值守自助缴费技术空白,标志着广东高速公路收费迈入无人值守自助缴费的电子支付行列。

深圳商报广州讯(姚嘉莉)近日,由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利通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助缴费终端设备——“易·终端”在广深高速公路福永收费站正式上线运行,填补了广东省高速公路无人值守自助缴费技术空白,标志着广东高速公路收费迈入无人值守自助缴费的电子支付行列。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及电子支付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高速公路日益成为一种发展潮流。利通科技公司秉持“交通延伸美好生活”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成功自主研发了高速公路全自助缴费终端设备——“易·终端”。“易·终端”充分体现无人收费站新概念,有效实现了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从“基于复合卡精确收费、精确拆分”技术方案到“兼容多种技术手段、多种支付方式”的互联网电子支付收费方案的平滑过渡。

据介绍,“易·终端”集多种功能为一体:首先,它能够对复合通行卡、粤通卡进行自动计费;其次,它支持粤通宝、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扫码支付方式。支付完成后,它会提供信息提示,而且安全性高,可以满足个性化出口自助收费要求。

据研发团队介绍,2016年5月,利通科技智能交通研究院成功研发“易·终端”V1.0,同年6月完成系统联调,并在2016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大赛之电子支付分赛中荣获“三等奖”。此后,研发团队对“易·终端”不断进行改造升级,并相继推出V2.0、V3.0。本次在广深高速公路福永收费站亮相的“易·终端”是V3.0版本。 (姚嘉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