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Honda 2019新年媒体大会发布新举措

Honda 2019新年媒体大会发布新举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Honda中国、广汽Honda、东风Honda携手在北京共同举办了2019新年媒体大会。本次大会Honda发布了为实现充满乐趣的“FUNTEC WORLD”正在推进的各项举措,并重点介绍了以ICV(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为中心的技术升级规划。

深圳晚报讯 2019年1月7日, Honda中国、广汽Honda、东风Honda携手在北京共同举办了2019新年媒体大会。本次大会Honda发布了为实现充满乐趣的“FUNTEC WORLD”正在推进的各项举措,并重点介绍了以ICV(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为中心的技术升级规划。据悉,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将于今年投入应用。该系统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操控、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2018年5月,Honda在中国的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2018年,包括广受好评的全新第十代雅阁(ACCORD),以及思域(CIVIC)在内,年销量突破10万辆以上的车型达到7款。其中思域(CIVIC)成为Honda中国首款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车型。2018年,Honda中国的发车量超过2017年度,实现增长,终端销量达到了143万辆,与上年度基本持平。(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