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斯柯达寻匠之旅登陆深圳 邀请广大车主探访“蚝爷”

斯柯达寻匠之旅登陆深圳 邀请广大车主探访“蚝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斯柯达寻匠之旅来到深圳,本次寻匠之旅,斯柯达速派邀请广大车主探访“蚝爷”陈汉宗的“举人爷·蚝门九式”,一起“食蚝识蚝”,了解美食大师“蚝”爷在不断推陈蚝门九式这一过程中的所得所获。

晶报讯 近日,斯柯达寻匠之旅来到深圳,本次寻匠之旅,斯柯达速派邀请广大车主探访“蚝爷”陈汉宗的“举人爷·蚝门九式”,一起“食蚝识蚝”,了解美食大师“蚝”爷在不断推陈蚝门九式这一过程中的所得所获。为何进行这样一场别具一格的活动?几千个日升月落,蚝门九式把各色蚝味做到极致,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良创新。斯柯达认为这和斯柯达品牌的精神如出一辙。

历经80余年的发展,速派在驾乘空间、动力性能和科技配置上不断做出创新与升级:立体悬浮式氙气大灯采用底部内凹设计,形成悬浮姿态,犹如深邃的眼神眺望远方,LED双C尾灯设计融入了水晶切割工艺,颇为亮眼;内饰使用NAPPA高级皮质,降低座椅因摩擦发出的噪声,让乘坐体验更加柔软;动力上搭载第三代EA888 TSI发动机及全新一代DSG+ 双离合变速箱组合,用最低效能实现最佳动力。此外,主打智能驾控的速派,其车身集成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技术,亦将带来更令消费者满意的驾乘享受。(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