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 推出两种动力车型

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 推出两种动力车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在科技风潮生活馆中,博瑞GE馆长通过直播式车型讲解为嘉宾们分享博瑞GE的动力科技、内饰空间以及风潮韵律,使用户不仅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博瑞GE的各项智能配置。此外,还能观赏极致优雅的芭蕾舞、DIY制作干花相框、品味香醇甘甜的儒茶,并在互动游戏中感受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晶报讯 1月6日,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在科技风潮生活馆中,博瑞GE馆长通过直播式车型讲解为嘉宾们分享博瑞GE的动力科技、内饰空间以及风潮韵律,使用户不仅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博瑞GE的各项智能配置。此外,还能观赏极致优雅的芭蕾舞、DIY制作干花相框、品味香醇甘甜的儒茶,并在互动游戏中感受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博瑞GE共有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车型,以1.5TD+7DCT为基础黄金动力,拥有48V BSG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试驾活动通过街区场景模拟,最大程度地生动还原了都市日常通勤开车环境,包含雾霾环境、暴雨场景、颠簸路段、窄道行驶等8大试驾场景,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博瑞GE的安全智能配置。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博瑞GE上搭载的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可以一键实现智能领航和智能转弯功能,0-150km/h的全速范围内的自动跟车,更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变道,树立全速、全时、全向的行业智能驾驶新标准。(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