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通用发布全新车型官图 计划今年3月首发

通用发布全新车型官图 计划今年3月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通用中国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在今年3月首发。此外,通用还将推出全新的车型系列,将相继进入中国、南美等市场,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人民网北京讯 近日,通用中国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在今年3月首发。此外,通用还将推出全新的车型系列,将相继进入中国、南美等市场,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通用汽车表示,该系列新车型将包括多款雪佛兰、别克品牌的轿车和SUV, 通用汽车将陆续在全球发布这一系列中的5款不同车型,其中首款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率先亮相。到2020年,该系列车型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十分之一。到2023年,这一比例将高达五分之一。

此前通用汽车已表示,2019年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20多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其中10余款车型将是首次亮相中国,旗下凯迪拉克品牌还将首发基于新一代电气化平台打造的新产品。(鄂智超)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