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汽车维修店从事非法改装 该店被罚款1万元

汽车维修店从事非法改装 该店被罚款1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汽车维修店竟从事非法改装,记者昨日获悉,交警在接到市民举报后进行调查,查证举报属实,对汽修店罚款1万元,将对举报的市民奖励100元。

深圳特区报讯 一汽车维修店竟从事非法改装,记者昨日获悉,交警在接到市民举报后进行调查,查证举报属实,对汽修店罚款1万元,将对举报的市民奖励100元。

2018年11月23日,交警通过新浪微博接市民举报一汽修店涉嫌非法改装机动车。交警部门立即派机训大队民警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查,改装店地址为香蜜湖汽车城的宝某汽车维修店。随后,民警对小车车主和维修店相关负责人员开展询问调查。同时,委托专业机构鉴定对涉案车辆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1、涉案车辆加装燃油催化器不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2、涉案车辆加装燃油催化器,对全油门起步加速性能无明显影响,对全油门超越加速性能动力有提升。

根据鉴定结论,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对当事驾驶员驾驶改变、加装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动力装置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罚款2000元,暂扣机动车。同时,对宝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罚款1万元。根据有奖举报的相关规定,将联系举报的网友,给予奖励100元。 (解树森)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