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

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深圳多家主流媒体、嘉宾们齐聚深圳七星湾试驾基地,共同开启了一场刷新感官的速度与激情之旅。

深圳晚报讯 近日,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深圳馆精彩启幕!深圳多家主流媒体、嘉宾们齐聚深圳七星湾试驾基地,共同开启了一场刷新感官的速度与激情之旅。

此次试驾活动通过街区场景模拟,最大程度地生动还原了都市日常通勤开车环境,包含雾霾环境、暴雨场景、颠簸路段、窄道行驶等8大试驾场景,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博瑞GE的安全智能配置。试驾全程采用跟车队列模式行驶,到场嘉宾可跟随教练与博瑞GE馆长驾驶的引领车,全程体验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可以一键实现智能领航和智能转弯功能,0~150km/h全速范围内的自动跟车,更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变道,树立全速、全时、全向的行业智能驾驶新标准。

目前,博瑞是唯一进入B级车行业前十的中国品牌车型,持续领潮中国品牌B级车市场。相信随着博瑞GE科技风潮生活馆体验活动的顺利举行,博瑞GE将继续扩大热销势头,为消费者带来更豪华、智能、前沿的驾乘生活。(刘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