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亚洲龙媒体品鉴会走进深圳

亚洲龙媒体品鉴会走进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汽丰田亚洲龙之释放魅力媒体品鉴会走进深圳,这次品鉴会聚焦亚洲龙的“设计美学”和“功能美学”。

深圳晚报讯 近日,一汽丰田亚洲龙之释放魅力媒体品鉴会走进深圳,这次品鉴会聚焦亚洲龙的“设计美学”和“功能美学”。现场,摄影大咖、设计大V分别从自身专业角度深入解析了他们对美的认知及他们眼中的亚洲龙之美。

现场由车辆大片、互动座谈、实车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全方位阐释了亚洲龙令人怦然心动的设计与功能之美。

中国顶级时尚摄影师、世界华人专业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张曦从专业摄影师的审美角度解读了亚洲龙细节设计的品质感;汽车造型设计专业大V刘力墉从汽车设计的演变史、车辆造型设计要素等专业角度解读亚洲龙的设计价值与先进性。

随后,丰田讲师从人机工程学角度,深入解析了亚洲龙在设计上的人性化与实用性考量。“每一处设计都不是徒有其表,而是深思熟虑的选择。”这句话是对亚洲龙设计的一个很好概括。

从外观到内饰,亚洲龙的设计充分显示了它“科技之美”的定位,既通过赏心悦目的紧致精准和流畅线条赋予车辆美感,又通过真材实料体现针对性与高性能,最终实现美学价值与功能性价值的完美融合。(刘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