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开启收官之战

“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开启收官之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捷豹品牌携旗下全系车型正式开启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 尽激无限弯道+”总决赛收官之战珠海站活动。

近日,捷豹品牌携旗下全系车型继成功燃 “豹” 北京、上海、成都之后,正式开启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 尽激无限弯道+”总决赛收官之战珠海站活动。

自2016年开始,捷豹以品牌独有的赛道基因为核心,为中国广大车主和车迷打造“捷豹英仕挑战赛”。过去两年来,已有近七万名参与者通过该系列活动近距离体验了捷豹品牌的非凡魅力。延续前两季的赛道元素,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全面升级,以“尽激无限弯道+”为主题,将驭弯乐趣发掘到极致,为参与者带来更加纯粹的“豹力”快感。自2018年9月开始,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参与者通过经销商赛、区域赛以及微信小程序等一系列线上或线下渠道的重重考验,优胜者通过捷豹首席教练亲自指导,完成职业赛道、特技培训、限时挑战赛等专业培训,最终成为捷豹“荣誉车手”。

作为总决赛第四站,珠海站活动不仅设置了直线加速、弯道练习、S绕桩等考验驾驶技能的项目,还有精彩刺激的“智能芯跳桩(Smart Cone)”、蝴蝶桩、限时赛等重重考验。除此之外,在捷豹首席教练的训练指导下,参与者挑战了极度“豹力”的漂移项目,在极限驾控中感受到了捷豹植入品牌精髓的赛道基因。(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