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深圳交警约谈20家客货运企业

深圳交警约谈20家客货运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运历来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市交警局约谈了20家重点客货运企业,要求企业压实工作责任。

深圳特区报讯 春运历来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每年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局重点工作。1月22日,市交警局约谈了20家重点客货运企业,要求企业压实工作责任。

2019年截至1月20日,全市交通事故造成14人死亡,同比去年同期上升16.67%,春运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

记者了解到,部分运输企业仍然存在交通违法率高、违法及时处理率低、车辆未及时报废、车辆未及时安全检验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情况,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深圳交警制作了警示书,对企业的权利义务进行了清晰详尽的告知,警示各家客货运企业。交警部门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日常检查督促、推进配套机制建设,严格开展执法管理,依法严查违法、严肃追责。 (首席记者 解树森)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