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YES!亚洲龙·解码DNA”品鉴会深圳站魅力开启

“YES!亚洲龙·解码DNA”品鉴会深圳站魅力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一汽丰田“YES!亚洲龙·解码DNA”媒体沟通品鉴会在鹏城深圳举行。作为丰田TNGA全球旗舰、TNGA最佳代言人的全新亚洲龙惊艳亮相。

晶报讯 日前,一汽丰田“YES!亚洲龙·解码DNA”媒体沟通品鉴会在鹏城深圳举行。作为丰田TNGA全球旗舰、TNGA最佳代言人的全新亚洲龙惊艳亮相。在健身成潮的现代社会,亚洲龙携手KEEP,通过运动健身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核心力量”的重要作用,也为这座创新之城增添了一份运动之美。

活动现场,KEEP健身达人和参与者进行深度互动,带领大家完成一系列健身动作,让人们在充分感知“核心力量”对人体功用的过程中,领悟到TNGA的“核心力量”对亚洲龙的重要意义。TNGA是丰田面向未来打造全系列乘用车的全新思路,它的核心是为用户“制造更好的汽车”。就像人要完成疾速、敏捷、精准的动作,离不开“核心力量”的支撑。TNGA是让车辆造型性能全面升级的“核心力量”,雕刻出亚洲龙媲美世界优秀运动员的力与美,外彰凌厉刚强,内蕴智慧与锋芒,赋予亚洲龙强大的竞争力。(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