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小鹏G3迎来首次OTA升级,增加“车辆钥匙召唤”功能

小鹏G3迎来首次OTA升级,增加“车辆钥匙召唤”功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鹏汽车首次正式向小鹏G3用户推送OTA升级。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小鹏汽车首次正式向小鹏G3用户推送OTA升级。此次,新版本升级兑现了“我的第一辆智能汽车——小鹏G3上市发布会”软件快速迭代的承诺,通过强大的整车OTA升级服务,为小鹏G3赋予不断升级迭代的能力,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便捷,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此次OTA升级对XPILOT 2.5、X-Mart OS、电池包能力进行优化提升,并新增了“车辆钥匙召唤”功能。车主可以站在车外,用钥匙遥控车辆前进和后退,一种更未来的泊出方式已然到来。小鹏G3会通过互联网免费自动下载新版软件,点击中控屏幕的“系统升级”,即可将小鹏G3升级至最新版本。

小鹏G3定位于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动SUV,将围绕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远程管理和操作系统四个维度,构建全方位智能体验,并通过整车OTA升级服务赋予车辆不断迭代进化的能力,成为众多年轻态极智玩家的“第一辆智能汽车”,预计2019年3月迎来下次版本升级。(潘宝仪 通讯员/刘旭  王朔行)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