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逆风飞扬2018 一汽丰田勇攀全新高峰

逆风飞扬2018 一汽丰田勇攀全新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丰华正茂”为主题的一汽丰田2019新春媒体活动在北京举行。一汽丰田宣布,2018年以终端销量72.3万台的成绩超额完成既定目标;2019年,将勇攀74.5万台的新目标。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品牌助力、产品给力是2018年取胜的关键因素。

深圳特区报讯 近日,以“丰华正茂”为主题的一汽丰田2019新春媒体活动在北京举行。一汽丰田宣布,2018年以终端销量72.3万台的成绩超额完成既定目标;2019年,将勇攀74.5万台的新目标。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品牌助力、产品给力是2018年取胜的关键因素。

首先是品牌助力。从产品维度讲,一汽丰田产品的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以及低使用成本已经深入人心,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而随着TNGA架构产品的上市,其突破性的特质又增添了锐利的新元素;从品牌维度讲,一汽丰田为客户打造的优质购买和服务体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并传递;而全新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的发布,则向市场更加清晰地传递了一汽丰田的价值观和诉求,引发公众广泛的情感认同和共鸣。

其次是产品给力。2018年,一汽丰田高价值、高竞争力的产品优势进一步凸显,尤其是主要战略级量销车型卡罗拉和荣放,均取得了历史最高销量。同时,基于TNGA架构诞生的新车大幅提升了颜值和竞争力,获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