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114万市民参与今年首次车牌摇号个人中签率约0.26%

114万市民参与今年首次车牌摇号个人中签率约0.26%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8日,深圳举行2019年第1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由于参与摇号的单位有效编码大幅度减少,本期单位摇号中签率提升明显,达到了7.43%。

深圳商报讯 1月28日,深圳举行2019年第1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由于参与摇号的单位有效编码大幅度减少,本期单位摇号中签率提升明显,达到了7.43%。

2019年深圳首次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累计配置指标共3334个,其中个人2934个、单位4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148965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143583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5382个。2类指标经过2轮摇号分别产生。

本期摇号中,个人车牌中签率约为0.26%,与之前几期基本持平,而单位中签率为7.43%,是上期的4.27倍。这与参与本期摇号的单位有效编码出现骤减相关。根据本市小汽车增量指标调控管理实施细则,单位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有效期至当年12月31日,有效期满后自动失效,或许许多单位忘记了新的一年要参与摇号还得重新提交摇号申请。 (记者 肖晗)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