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2019年一汽丰田锁定74.5万台新目标

2019年一汽丰田锁定74.5万台新目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新春媒体活动上,一汽丰田宣布,2019年将勇攀终端销量74.5万台的新目标。

晶报讯 在2019新春媒体活动上,一汽丰田宣布,2018年以终端销量72.3万台的成绩超额完成既定目标;2019年,将勇攀74.5万台的新目标。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表示,一汽丰田将重点从三个维度进行强化创新,为赢取未来奠定基础。首先在QDR理念基础上,依靠天津全新TNGA工厂,持续提升品质。其二,不断丰富新产品,2019年,一汽丰田会继续推出3款TNGA架构全新车型;2020年,一汽丰田将导入更多TNGA架构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90%左右。其三,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上发力,加速新能源车型的导入,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E+将于今年春季推出。同时,积极导入自动驾驶相关技术,将通过车联网为用户提供安心、舒适的车生活。(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