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多家险企提供“春节特供”车险 车主可按需购买附加险

多家险企提供“春节特供”车险 车主可按需购买附加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长假即将开启,不少车主将以自驾形式加入“春运大军”,保险也成了车主关注的重点。深圳数家险企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推出了“春节特供”产品与服务,建议按需选择附加险种。

深圳商报讯 春节长假即将开启,不少车主将以自驾形式加入“春运大军”,保险也成了车主关注的重点。深圳数家险企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推出了“春节特供”产品与服务,建议按需选择附加险种。

“春节特供”为车主提供便利

春运期间,鼎和财险在深圳宝安、福田、龙岗分别设立三个“理赔服务点”。在春节假期内,鼎和还可提供协助事故拖车和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另外,鼎和简化了索赔流程:5000元以下单方事故免报警,免等待现场查勘;三者损失小于2000元的可现场签署赔偿协议。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则在全市及周边省份开展了以“平安春运,智慧出行”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推出信任赔、地空护航、异地救援、拿钱回家过年赔款快付、春节礼包等春节特色服务。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交警还全面推广了“警保联动”新模式,事故发生后交警负责现场定责,理赔员负责指引理赔,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

可按需选择附加险

华安保险推出了一款创新型附加险产品——第三者责任保险法定节假日限额翻倍保险。“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使用机动车发生第三者责任保险范围内的事故,并经公安部门或保险人查勘确认的,被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所适用的责任限额在保险单截明的基础上增加一倍。”

考虑到景区车辆较多,易造成车辆刮花或碰撞受损,因此,鼎和保险建议车主购买车身划痕险、不计免赔率险、机动车损失保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第三者责任保险法定节假日限额翻倍示范条款、玻璃单独破碎险、发动机涉水险等附加险种。

除自驾外,“春运大军”的出行方式十分多样,其中公共交通承载量巨大,大家也可以考虑选择合适的保险进行保障。例如,众安保险的个人综合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广泛,涵盖意外伤害身故、残疾、烧烫伤,囊括春运及春节旅行期间的“水空陆”等多种出行方式的意外保障。

针对在公共场所的风险隐患,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首次推出0~100岁均可参保的“暖宝保”。这款创新型产品主要保障境内公共场所发生的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导致的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以及境内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的意外伤害所导致的身故、伤残。 (詹钰叶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