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2019年1月初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正式在中国内地开放选配之后,近日,特斯拉宣布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内地。

北京商报讯 继2019年1月初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正式在中国内地开放选配之后,近日,特斯拉宣布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内地。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录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预订和选配。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中国标准续航里程将不小于600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43.3万元。

延续Model 3系列的设计语言,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亦拥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设计的前脸,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简约而时尚。全新设计的车门把手依然采用隐藏式设计,充分体现了Model 3系列干净、利落的设计风格。

取消传统汽车具有的各类仪表盘、按钮和开关,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是Model 3系列车型的最大特点之一。这种极简设计的实现归结于特斯拉将其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全部整合到了1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辅助自动驾驶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更加便捷。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5.4秒,车速最高可达225km/h。此外,超长的续航里程也是Model 3系列引以为傲的特点之一。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续航里程在中国标准下将不小于600公里。(蓝朝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