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推进“双向上”战略 北汽新能源2019年开局重器集结

推进“双向上”战略 北汽新能源2019年开局重器集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在车市寒冬中新能源车却逆势保持高速增长,成为车市亮点。步入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进一步成熟和完善,技术日趋成熟,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在全球伙伴大会上,用重磅战略、重磅产品、重磅模式奏响了2019年开局的最强音。

晶报讯 2018年,在车市寒冬中新能源车却逆势保持高速增长,成为车市亮点。步入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进一步成熟和完善,技术日趋成熟,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在全球伙伴大会上,用重磅战略、重磅产品、重磅模式奏响了2019年开局的最强音。

面向2019年,北汽新能源发布了“2049”计划。“2”即两大经营主旋律、两大年度经营主题。2019年北汽新能源的主旋律依旧是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高质量发展“双向上”战略,两大年度经营主题为“抱团取暖、共御寒冬,求生存;稳中求质、跑赢大盘,谋发展”。“0”即管理全面归零,追求卓越。“4”即提质量、筑品牌、降成本、拓资源等四项重点任务;“9”则包含了九大能力的持续提升。

北汽新能源将从谱系、技术、驾乘体验、品质及研发管理五大维度,全方面推进产品向上,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供应链体系,全面提升营销体系能力。在一系列举措下,2019年北汽新能源取得亮眼开局。 “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 ,以出色的人机系统和超长续航的优势,1月份销量在智能纯电车型中占比已达到86%。

“新四化”的演进,为推进智能网联战略,北汽新能源与互联网企业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与滴滴出行旗下北京小桔车服合资成立 “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全面拓展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网约定制车、充换电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并与华为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联合设立“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同时,与百度共同设立汽车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并在海外布局硅谷自动驾驶联合实验室。未来,北汽新能源将以更加前瞻的战略眼光,提前布局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加智能的纯电动汽车。(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