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奔驰C级挑战赛南区驾驭体验日激情上演

奔驰C级挑战赛南区驾驭体验日激情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南区驾驭体验日深圳站在“春茧”体育馆激情上演。

晶报讯 3月1日,2019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南区驾驭体验日深圳站在“春茧”体育馆激情上演。参赛者在别具一格的挑战环节中充分享受到奔驰C级车带来的澎湃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通过道路试驾深度体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独特魅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历史上改变最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C级车有超过50%的零部件升级调整。“闪钻格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等全新外观有着焕然一新的改变。“数字化座舱”“64色氛围灯”“同级独有香氛系统”“同级独创畅心醒神功能”等全新越级配置,以及智能泊车系统、智能驾驶辅助安全系统等,让新一代C级科技感更加出众。动力方面,C260L搭载了M264 1.5T电气化发动机,配备同级首创的48V RSG智能电机系统,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显著降低,同时启停、加速、静谧性等体验全面提升;C300L搭载的M264 2.0T发动机,功率更是提升至190千瓦,带来超越同级的动力性能。全新的动力组合赋予奔驰新一代C级更高效平顺的驾驶性能。(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