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蓝鲸2.0T+爱信8AT傍身 长安CS85 COUPE 13.69万元起售

蓝鲸2.0T+爱信8AT傍身 长安CS85 COUPE 13.69万元起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国内火爆多年后,SUV进入销量放缓期。2019年1月,SUV销量同比下降9.1%。如何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强SUV产品竞争力,自主品牌车企将发力方向瞄准轿跑SUV车型。2019年,被业内称为自主品牌轿跑SUV“元年”,长安、长城、吉利都计划推出相关车型。

北京商报讯 在国内火爆多年后,SUV进入销量放缓期。2019年1月,SUV销量同比下降9.1%。如何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强SUV产品竞争力,自主品牌车企将发力方向瞄准轿跑SUV车型。2019年,被业内称为自主品牌轿跑SUV“元年”,长安、长城、吉利都计划推出相关车型。

3月6日,长安CS85 COUPE率先上市,目标消费群面向都市潮流新中产,具有“型”“动”“品”“智”四大优势,并且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首次搭载爱信8AT变速箱,整车质感向豪华品牌看齐,官方指导价为13.69万—16.99万元。

创领轿跑SUV市场行业标准

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重量级车型,CS85 COUPE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散发无法抗拒的魅力;星钻大灯,采用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环抱式星际驾舱,营造星际遨游般的驾乘体验。

同时,该车型搭载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打造黄金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比肩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官方加速时间仅需7.5秒,100-1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

此外,长安CS85 COUPE无论是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理,还是汽车制造团队,皆与豪华品牌看齐。全球48家优秀供应商体系,让CS85 COUPE兼顾品质、美观,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长安 CS85 COUPE搭载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合作的梧桐车联引入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同时,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也将在CS85 COUPE上不断迭代升级。此外,长安CS85 COUPE全方位搭载各种智能黑科技,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开启长安汽车双序列时代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推出的SUV产品命名均为基数,如CS15、CS35、CS55、C75、CS95。本次上市的CS85 COUPE为首款偶数命名车型。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意味着正式迈入双序列时代,产品谱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将面向更加细分的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高品质产品。

从目前长安CS85 COUPE产品定位和设计理念来看,偶数序列的车型可能更加偏重个性化和个人群体,将更加强调车型所带来的驾乘体验和精神满足,而基数序列的车型将更偏重普适性和家庭人群。(刘洋)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