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依托智慧停车平台 光明将新增1.9万个停车位

依托智慧停车平台 光明将新增1.9万个停车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将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增加1.9万个停车泊位,并依托智慧停车平台提升整体停车效率。

深圳商报2019年3月15日讯 记者3月14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光明区将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增加1.9万个停车泊位,并依托智慧停车平台提升整体停车效率,以有效缓解区域停车难。

其中,第一阶段截至2019年3月,在本季度将制定乱停车综合管理方案,对乱停车实施严格管理,以及制定第一批路内“宜停车”实施方案,完成路外停车实施建设计划等;第二阶段为2019年4月至2019年年底,计划增加8000个停车泊位,基本完成全区“宜停车”路内停车泊位建设,启动建设一批路外停车设施等。第三个阶段为2020年1月-2020年底,通过建设、盘活、挖潜等多措并举,建成一批路外停车设施。 (肖晗)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