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上汽通用发布全新企业发展愿景

上汽通用发布全新企业发展愿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企业发展愿景——“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

晶报2019年3月15日讯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企业发展愿景——“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并宣布从2019到2023年的未来五年,上汽通用汽车将总计推出60款以上全新或改款车型,包括超过9款国产全新插电或纯电动车。

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将推出18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覆盖轿车、SUV、MPV、豪华车和新能源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在新能源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即将上市。上汽通用汽车还将在年内推出雪佛兰纯电动车型,并在传统驱动车型上逐步全面配置48V轻混技术。此外,上汽通用汽车今年将率先引入搭载高效驱动系统技术和最新“第二引擎”车联网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并将在中国推出多款拥有柔性化尺寸的高低顶别克和雪佛兰车型,首批车型将于近期在中国首发。

与此同时,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聚焦“用户体验”,再次对服务体系和业务模式进行创新和升级,发力锻造“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在传统4S服务体系上,新增“二手车”、“共享”、“金融服务”三大全新功能板块,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客户需求,带来满足并超越用户期望的汽车服务体验。(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