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疯狂的汽车

疯狂的汽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级汽车特技表演秀惊险刺激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禁不住大呼“过瘾”。

 特技演员在两辆快速行驶的汽车之间跨越。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石忠情摄 

 

 观众上车体验。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石忠情摄 

  广州日报2019年3月18日讯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级汽车特技表演秀于3月15日下午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惊险刺激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禁不住大呼“过瘾”。

  卡车侧行、三车重叠、人车分离……这些媲美好莱坞大片的高难度汽车特技场面在虎门会展中心停车场上演。记者现场看到,这支车队由世界顶级车手组成,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车手们驾驶着小轿车、重型卡车以及摩托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速追逐、漂移等高难度的特技表演。


 摩托车手的精彩表演。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石忠情摄 

  其中,最让现场观众震撼的是一辆大卡车的特技表演:数吨重的大卡车,其车身侧至45度行驶已让人惊叹,而大卡车在快速行驶中还突然来了个360度紧急转圈漂移,再来个S型的快速滑行,以及720度的原地转圈,让现场的观众都禁不住为车手的安全惊出一身冷汗。当看到这位车手最后把车停好,安全地从驾驶室走下来时,现场观众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他精彩的表演点赞。(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