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来袭! 全新一代起亚KX5诚意上市 15.48万起售
2019-03-20 15: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韩流”来袭! 全新一代起亚KX5诚意上市 15.48万起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0日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在上海世博会中国船舶馆惊艳上市,诚意而至。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作出了较大调整。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

上海世博会中国船舶馆KX5上市会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最近市面上有着不少新车都纷纷扎堆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也不甘落后,  新款KX5上市售价为15.48-18.18万元。而且在5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厂家给出各种优惠,其中包括100万第三者保险、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等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起亚新款KX5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跟海外版的中期改款车型有所区别。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起来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前杠雾灯组部分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是:4550*1855*1645/2670mm,提供了5款车身配色。采用了最新风格的“虎跃”前脸,黑色烤漆菱形的中网,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也和现款的设计有着非常大的差距,采用简洁实用的对称设计布局,引用了全新智跑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多处细节以高级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虽然没有豪华的感觉但也却精致大方极具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新款KX5依旧是熟悉的1.6T和2.0L两款发动机,环保标准均满足国六,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203牛·米,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AT变速箱;至于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是比较常见的动力搭配。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起亚换代及改款新车,均在向年轻化靠拢,新一代起亚KX5实际上称不上严格意义上的换代,毕竟车身和动力均没有变化,不过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配置水平的提升、价格的优化,都让它焕发了新的活力。全系15.48-18.18万元的价格已经威胁到自主品牌的吸引力了,起亚KX5能否和它的前辈智跑一样重回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聂向东 )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