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周末将全面开放

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周末将全面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原本只在工作日开放的车管所自助服务厅从本周末起全面开放,市民可自助办理多项业务。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0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原本只在工作日开放的车管所自助服务厅从本周末起全面开放,市民可自助办理多项业务。

2018年12月1日,深圳交警车管所推出了全新车驾管业务智能自助服务厅。升级后的绿色智能自助服务厅自助办理设备数量增加到以往的2倍,办事环境焕然一新,工作流程更加方便、简洁,现场认证身份、采集和录入资料信息、现场办理业务,无需排队轮候。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事,原本只在工作日开放的车管所自助服务厅从本周末起全面开放。工作日开放时间:9:00-17:00,周末开放时间:10:00-16:00。

记者了解到,自助服务厅内有各类的自助办理设备。其中,自助体检机,可以进行驾驶证信息预录入、自助拍照、自助体检;车驾宝自助一体机,可办理期满换证、转入换证、损坏换证、遗失补证、变更驾驶证手机号码、变更行驶证手机号码、驾驶人审验、取消考试、注册星级用户、交通违法处理、个人驾驶信息单打印、安全事故证明打印、车辆信息单打印;六年免检自助机,可以办理领取检验合格标志、变更联系方式;好易机,可以处理广东省内车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6分以内(含6分)、200元以下(含200元)违法,珠海地区500元(含)以下违法,深圳地区不限金额;免费自助拍照区,可以免费人像快照,在线一键制照。

有办事需求的市民,可在开放时间,前往南山区龙井路128号车管所一楼西侧自助服务大厅办理,交警部门还安排了专职导办员,为老弱病残孕开通绿色通道办理,为市民办理业务进行指引和答疑。 (解树森)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