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好消息! 深圳地铁 1、2、4、5号线 WiFi 全覆盖

好消息! 深圳地铁 1、2、4、5号线 WiFi 全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漫漫上班路总需要刷刷手机来打发时间。但是看视频煲剧五杀吃鸡都挺费流量的,高资费的流量套餐又让人望而却步。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2日讯 据花生地铁消息,自2019年2月1日起,深圳地铁1、2、4、5号线已全面覆盖 WiFi。

对于乘坐地铁通勤的上班族来说,漫漫上班路总需要刷刷手机来打发时间。但是看视频煲剧五杀吃鸡都挺费流量的,高资费的流量套餐又让人望而却步。地铁专用免费 WiFi的产生对于手机高频使用人群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我一直都有用花生地铁的 WiFi,对于1、2、4、5号线全面覆盖这个事情一开始是不知道的,是换乘的时候发现 WiFi依旧可以用。”花生地铁 WiFi用户张小姐说,这几条线已经基本覆盖她的工作生活线路,对她 来说很方便。

在深圳地铁1、2、4、5号线的站厅、车厢、过道等地方都能发现贴着“ WiFi信号已覆盖”的标识。当市民进入花生地铁 WiFi网络覆盖范围,打开 WiFi会自动搜索到信号,根据提示免流量下载“花生地铁 WiFi”的APP,打开APP首页即可成功连接上网。

据悉,深圳地铁免费 WiFi由 WiFi服务商南方银谷搭建。花生地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向地铁用户传递 WiFi全覆盖的出行新体验信息,花生地铁以3月环保月为契机,通过“守护花生星球”游戏向用户传递环保理念。“不同于一般汽车使用汽油或石油作为能源,地铁使用清洁能源——电能,没有尾气排放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是比较大众的交通运输工具。人们每一次选择乘坐地铁出行,就是在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曹园芳 )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