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三月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三月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一代KX融新一代KX5融合“Design KIA”的设计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刚柔并济的外观造型。



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售价15.4万-18.18万元。同时,全系车型享有“整车五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新一代KX融新一代KX5融合“Design KIA”的设计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刚柔并济的全新专属外观造型,配合高质感、高科技的内饰布局,演绎出引领时尚的精致格调美学。驾控上,新一代KX5延续2.0L+6AT和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兼具畅快动力输出和高水平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体验。其中,1.6T版本还将搭载东风悦达起亚技术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同时,新一代KX5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将驾控安全提升到新高度。智能互联方面,新一代KX5装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娱乐、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此外,无线充电装置、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胎压监测等配置应有尽有。

新一代KX5完美融合了致雅格局外观、舒适驾乘体验、越级智能配置,让消费者收获具备高品质比、配置比、质价比的产品。其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正在蜕化旧标签,创造着新价值,将助力企业品牌强势复苏。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深厚的技术储备与前瞻视野,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本土化车型,用实际行动注释诚恳之道,与时代同行。(谢群)

全新一代速腾

Long-Wheelbase

3月18日,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海南三亚震撼上市,新车共8款车型,提供1.2TSI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售价区间13.18-19.68万元。得益于全新的MQB A2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拥有着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至2731mm。10色内饰氛围灯,Dynaudio豪华音响系统,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及触控式三区空调等配置,实现格调与舒适的完美融合。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等领先网联科技。

动力上,采用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搭载EA2111.2TSI和1.4TSI高功率发动机,再配合上全面优化的底盘布局和全系后独立悬架设计,带来行云流水般的畅快驾控体验。而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和Easy Open后备厢脚部感应开启系统等先进装备的加入,则为整车带来强烈的未来感和前卫气质,尽显A+级轿车标杆风范。(谢群)

新一代508L

3月18日,东风标致在上海盛大发布了中高级旗舰轿车——新一代508L。作为标致品牌百年造车工艺和技术的集大成者,新一代508L基于PSA集团最先进的EMP2平台与508和508SW同步平行开发,拥有标致最新一代极具时尚先锋感的设计语言,尖端的智能科技和传承百年运动基因的卓越驾控体验。新一代508L共有4款配置车型,350THP、400THP两款动力选择。并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让车型配置更加多元化。其搭载的AMVAR可变悬架系统、夜视系统、脚感开启后背箱、FOCAL劲浪音响以及NAPPA真皮电动8向加热按摩座椅唤醒全新驾驭感受。此外,ADAS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和City Park4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更加多样化的智能科技,带来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

“入门即享豪华”,此次上市发布的新一代508L“入门级别”即可享受越级品质与豪华配置。作为入门级的先锋版标配9项领先配置,包括350THP+6AT黄金动力、i-Cockpit唯我座舱、全陶瓷刹车片、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前后独立悬架(带后铝制横梁)等等,从而让消费者“越级先享”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体验。 (严佳颖)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