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深度试驾东风本田2019款CR-V锐•混动

深度试驾东风本田2019款CR-V锐•混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风本田深圳区域经销商联合举办“感恩180万信赖,2019款CR-V锐•混动媒体深度试驾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326日讯 近日,东风本田深圳区域经销商联合举办了“感恩180万信赖,2019CR-V锐•混动媒体深度试驾体验”活动,活动去往美丽多姿的河源,全程近400km,深度体验东风本田全新混合动力的各项性能与魅力。

2019款CR-V锐•混动所依托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可靠稳定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电机组、控制双电机工作的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高功率锂离子电池组等核心部件组成,可以实现系统最大功率158KW的强输出,仅电机的最大功率就可达135KW,最大扭矩高达315N•m,在驾驶过程中力量感丝毫不逊色于主流的燃油汽车;同时,在加速的时候又能享受到电机带来强爆发力与静谧享受。

 

首先,本田在i-MMD混动系统的基础上,优先使用高能效的锂离子电池。相较丰田双擎的镍氢材料电池,锂离子电池在动力输出上更加迅猛、强劲。凭借优异的表现,这套系统2017,2019两度喜获汽车界最高荣誉的北美沃德十佳称号。这套系统的另一大特点是更先进、更智能,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连三种模式的自由切换,根据道路环境和驾驶者需要调整为最合理的动力模式。官方宣传2019款CR-V锐•混动能做到一箱油行驶超过1200公里,更有媒体实测成绩超过1400km。在目前纯电动力续航里程以及充电的便利性被各方诟病的情况下,混合动力可以说更符合市场的期望。

2019款CR-V锐•混动还首次加入了搭载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四驱系统的加入不仅能够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和驾驶稳定性,同时通过四驱系统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此次试驾的行程里去到了罗浮山黄龙古观,在盘山路长上坡的地段,车辆表现尤为耀眼,车身平稳,动力输出持续强劲无顿挫,操控轻盈,全程游刃有余。

在舒适性的层面,2019款CR-V锐•混动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给车内营造出更加明亮的驾乘氛围。接近90°的后车门开启角度,辅以后排中央位置平地板的设计,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便利,乘坐舒适性也大大提高。SFRD频率响应减震器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的配备,在提升车内静谧度的同时,将震动幅度降到最低。任车外荆棘坎坷,车内乘员自岿然不动。

在电子科技方面,2019款CR-V锐•混动集成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的7英寸显示大屏,带来行车辅助及娱乐功能,同时配备了电子按键换挡,这一具有网红特质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乐趣,相信也会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心。

 

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的配备,更使2019款CR-V锐•混动的安全性如虎添翼。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有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这一超越同级车型配置的主动安全系统为2019款锐·混动车型全系标配。同时辅以ACE承载式车身结构、7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使2019款CR-V锐•混动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交织融合,为驾乘人员营造出安心舒适的驾乘空间。

 

五代车型延续辉煌,以优异品质造就180万辆销量奇迹。CR-V在中国市场历经15年的开拓,以超群的品质,在引领中国SUV消费市场风潮的同时,更是赢得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全系升级后2019款东风本田CR-V 锐·混动惊喜不断,欢迎前往体验。(潘宝仪)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