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MONZA推出五款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MONZA推出五款车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MONZA在武汉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8.99万-11.99万元。当天,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全新时尚中级家轿新科沃兹也在现场首发亮相。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6日讯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MONZA在武汉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8.99万-11.99万元。当天,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全新时尚中级家轿新科沃兹也在现场首发亮相。

雪佛兰科鲁泽MONZA全系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继全新迈锐宝XL后又一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320T车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动力表现媲美主流中级车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科鲁泽RS 330T的性能表现则更加强劲,它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平顺、敏捷,特别是在起步和低速加速时表现超群,让年轻消费群体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

首发亮相的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将灵动跳跃的线条与富有力量感的外形融为一体,尽显时尚精致。新科沃兹车身比例修长,车侧腰线如海浪般流动,型面变化富有张力,使整车造型稳重中又不失动感。(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