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鹏峰奔驰5周年店庆大派豪礼让人动心

鹏峰奔驰5周年店庆大派豪礼让人动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地段的鹏峰奔驰4S店,在深圳乃至广东都是奔驰销量榜单的佼佼者。3月23日,鹏峰奔驰迎来5周年店庆,当天为奔驰新老车主举行了专场的“抢先购”活动,现场百余名梅赛德斯-奔驰深圳新老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为鹏峰奔驰5周年庆生。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地段的鹏峰奔驰4S店,在深圳乃至广东都是奔驰销量榜单的佼佼者。3月23日,鹏峰奔驰迎来5周年店庆,当天为奔驰新老车主举行了专场的“抢先购”活动,现场百余名梅赛德斯-奔驰深圳新老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为鹏峰奔驰5周年庆生。

记者了解到,鹏峰奔驰成立5年来斩获不少佳绩,包括最佳汽车售后服务商、南区重点车型贡献奖、卓越配件外销先锋、南区最佳续保经销商、Mercedesme互联短视频创意大赛杰出贡献奖、南区售后服务最佳经销商重点配件销售全国第七名、全国BDC运营优秀经销商、南区保修最佳业务奖等诸多大奖。

 此外,鹏峰在行业先后获得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东省企业100强”、“全国最佳经销商”、“深圳市50强民营企业”、“深圳市纳税百强”、“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深圳市汽车行业领先品牌”等企业荣誉。

3月23日当天,鹏峰奔驰为业主精心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如现场循环抽奖、进店好礼、一元竞拍、砸金蛋、音乐派对等。(张玲)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