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DS发布“信任计划”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DS发布“信任计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同心同行·共创未来”——DS 2019年媒体沟通会在广州召开。长安PSA DS产品及市场总监费安哲表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2018年首次出现负增长,DS也经历了在华发展的极大挑战,但是DS在中国依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日讯 日前,“同心同行·共创未来”——DS 2019年媒体沟通会在广州召开。长安PSA DS产品及市场总监费安哲表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2018年首次出现负增长,DS也经历了在华发展的极大挑战,但是DS在中国依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DS7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完全满足中国用户的期待,同时,DS也有完善的产品计划,用以支撑品牌的发展雄心。PSA集团永远不会放弃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对于集团而言优先级是最高的,因此,长安PSA的双方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长安PSA和DS品牌的发展投入资源,让DS的豪华品牌路线得以更好的贯彻。

沟通会上,DS正式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其由“品牌与产品强化”、“城市营销计划”及“客户满意”三大核心部分组成,涵盖了DS营销的所有方面,力求进一步获得来自用户和经销商的信任。而信任计划的发布,将全面提升DS的品牌竞争力,在激烈的豪车市场竞争中站稳阵脚。(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