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等车企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

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等车企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乘联会4月3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出现同比约12%的下滑幅度。而就近日部分车企发布的3月份及一季度汽车销量数据来看,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晶报2019年4月9日讯 据乘联会4月3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出现同比约12%的下滑幅度。而就近日部分车企发布的3月份及一季度汽车销量数据来看,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其中,广汽本田3月份终端销量为64510辆,同比增长9.4%;1月至3月终端累计销量为180810辆,同比增长5.1%。雅阁、飞度以及凌派在3月份均实现销量过万,而雅阁HYBRID在3月份的终端销量为2128辆,同比增长43.7%。而韩系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3月份销量表现亮眼,达30805辆,环比增41.9%;截至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85329辆,同比增长0.8%,呈现逆势“复苏”趋势。

另一方面,马自达(中国)也发布了3月份销量数据,共计实现销售18078辆,同比下降22.8%,而第一季度马自达在国内的累计销量为52466台。此外,海马汽车在历经2018年大幅下跌后,步入2019年仍持续下跌。据4月7日,海马汽车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海马汽车产销量同比下滑84.85%、78.58%,是其中跌幅较大的车企。

目前来看,由于2月份经历了春节,汽车销量下滑在情理之中,这直接影响到一季度汽车整体销量。不过,随着汽车下乡政策的支持,以及近期增值税下调,各大车企又进行了一轮大官降,将拉动汽车消费,第二季度汽车行业或将实现再增长。(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