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20.28万起六座大型SUV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荣耀而至

20.28万起六座大型SUV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荣耀而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海南·三亚荣耀上市。作为其首次跻身大型SUV市场的旗舰产品,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27.28万元。

晶报2019年4月17日讯 近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海南·三亚荣耀上市。作为其首次跻身大型SUV市场的旗舰产品,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27.28万元。第四代胜达是全球首款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功能的车型,车主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仅需1秒即可实现开/锁车门、启动车辆等操作,当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将根据车主喜好设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实现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此外,第四代胜达还采用了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通过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功能。在空间方面,也是深谙中国消费者需求。新车车长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的2865毫米,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让乘坐空间更大更舒适,空间利用更加实用。

驾控上,第四代胜达搭载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同时,搭载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凭借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在该细分市场产品中,对消费者带来更多呵护。(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