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威马汽车三大Living技术发布 向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迈进

威马汽车三大Living技术发布 向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迈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以“Always On · 进化不止”为主题的威马汽车品牌之夜在黄浦江畔盛大举行,威马汽车正式发布由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构建的核心技术矩阵,并携智行2.0版威马EX5、威马EX5 Pro、威马EX6 Limited、威马全新概念车EVOLVE CONCEPT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亮相。

晶报2019年4月17日讯 日前,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以“Always On · 进化不止”为主题的威马汽车品牌之夜在黄浦江畔盛大举行,威马汽车正式发布由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构建的核心技术矩阵,并携智行2.0版威马EX5、威马EX5 Pro、威马EX6 Limited、威马全新概念车EVOLVE CONCEPT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亮相。

据悉,Living Motion是由威马汽车携手博格华纳打造的高集成一体化电驱动系统,全球领先品牌——英飞凌的核心电控部件IGBT,以及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等,强强联手打造的,更高效、更安全、更强适应性的三电动能系统。而威马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集自适应巡航功能(ACCA)、FCW前方碰撞预警、TSR交通信息识别、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偏离纠正、BSD侧方盲区监测等功能于一体,真正达到L2级别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