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大众品牌4款SUV全球首发 电动SUV两年后推出

大众品牌4款SUV全球首发 电动SUV两年后推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新征途 众越未来 大众品牌SUV之夜”活动中,大众汽车品牌揭幕了包括4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5款全新SUV。

晶报2019年4月19日讯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新征途 众越未来 大众品牌SUV之夜”活动中,大众汽车品牌揭幕了包括4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5款全新SUV。其中包括途昂X、ID.ROOMZZ、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SMV Concept概念车等四款全球首发车型,以及新进上市的T-Corss车型。大众汽车品牌还宣布,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大众品牌SUV车型数量将由6款增至12款。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中国的用户将可以在两年后购买到全部这些新车型。”

今年,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推进“众前行,致未来 Move Forward”品牌战略的第二年。除了阵容强大的SUV车型,大众品牌“ID家族全尺寸电动旗舰SUV——ID. ROOMZZ将率先在中国推出”等计划同样激动人心。ID. ROOMZZ的到来,不仅展示了大众汽车品牌对未来全尺寸电动SUV的愿景,更体现出大众汽车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中国将继续成为大众汽车品牌最重要的市场。(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