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ARCFOX发布IMC架构 两年推六款新车

ARCFOX发布IMC架构 两年推六款新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ARCFOX“生而破界”品牌之夜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庆典广场隆重举行。

晶报2019年4月19日讯 日前,ARCFOX“生而破界”品牌之夜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庆典广场隆重举行。现场,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以及基于用户体验的生态营销模式。基于IMC架构,在未来2020-2021两年内,ARCFOX将推出六款产品,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两款跑车以及四款高性能智能车。

在设计层面,ARCFOX汲取北欧的极简美学,打破传统思维边界,以“无界美学”引领汽车设计新潮流。ARCFOX-GT搭载六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9秒,其车身线条走势硬朗锋利,简洁而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将赛道基因彰显。ARCFOX ECF Concept则是ARCFOX首款家族概念车,搭载智能座舱,轴距达到2900mm,其今后量产车型是L3级别高品质SUV。(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