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C-HR/奕泽IZOA EV车型全球首发 丰田“电动化”产品再续力

C-HR/奕泽IZOA EV车型全球首发 丰田“电动化”产品再续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量产纯电动车C-HR/奕泽IZOA EV车型首次面向全球市场公开亮相,命名为“E擎”,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晶报2019年4月19日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量产纯电动车C-HR/奕泽IZOA EV车型首次面向全球市场公开亮相,命名为“E擎”,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此外全新RAV4荣放、ALPHARD埃尔法 双擎、VELLFIRE威尔法双擎等众多车型也一同展出。将于今年内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本次改款通过搭载TNGA混合动力系统与全新四驱系统的组合,实现了同级别优秀的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并赋予RAV4荣放更加出色强劲的越野通过性能。

除了“电动化”产品阵营的扩充,丰田在各个领域积极推出多种多样的举措。前不久刚刚宣布无偿提供20多年研发混合动力车辆积累的23740项电动化技术专利,这些专利是涉及油电混合动力(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PHEV)·纯电动(EV)·燃料电池(FCEV)等多种电动车研发所必备的核心关键技术。此外,丰田认为氢燃料电池车(FCEV)是“终极环保车型”,目前包括FC柯斯达在内,氢燃料电池车型的引进工作也正在积极探讨之中,未来将陆续向中国消费者公布。(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