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 ——荣威Vision-i概念车震撼发布

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 ——荣威Vision-i概念车震撼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主题为“5G时代·畅行天下”的第三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在上汽荣威儿童艺术中心举办。

晶报2019年4月19日讯 近日,主题为“5G时代·畅行天下”的第三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在上汽荣威儿童艺术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其独创“SPV”车型新品类,拥有多场景适应能力并强调车辆情感化属性,采用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形式,可实现不同场景模式的转换,真正让车从“交通工具”转变为“移动空间”。现场还发布了全球首款达到L3级智能驾驶水平的量产车型荣威MARVEL X Pro版,智能驾驶级别再升级,能实现低速无人驾驶条件下的“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和取车。

同时,上汽还携手中国移动、华为、上海国际汽车城,共同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交通”示范区,打造智慧出行的生态链,探索5G智能出行和汽车生活的场景化应用。借此,上汽荣威积极推动5G与汽车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实现更安全的智能驾驶、更高效的智能制造和更便捷的智慧出行。(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