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上汽通用多款新车闪亮登场 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择

上汽通用多款新车闪亮登场 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众多新车的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别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上市;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昂科拉GX和昂科拉,携手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全球首发;雪佛兰品牌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新一代创酷Tracker闪耀集结;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在亚洲首次亮相。

深圳特区报4月19日讯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众多新车的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别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上市;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昂科拉GX和昂科拉,携手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全球首发;雪佛兰品牌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新一代创酷Tracker闪耀集结;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在亚洲首次亮相。

别克VELITE 6纯电动MAV多功能运动型车当晚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万-18.58万元。别克VELITE 6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突破性地采用MAV跨界车身形态,搭载最新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并拥有贯穿研发、试验认证、智造质量以及服务全方位领先的体系竞争优势,将为用户带来大有不同的电动智能出行新体验。雪佛兰新锐紧凑型SUV创界在外观设计上独具个性,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年轻气场。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天生蕴含青春动能,显露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融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XT6将延续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同时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