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首发10款车型 宝马展台阵容强大

首发10款车型 宝马展台阵容强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马集旗下BMW、MINI和BMW Motorrad三大品牌共10款首发车型。

深圳特区报4月19日讯 本届上海车展,宝马集团带来旗下BMW、MINI和BMW Motorrad三大品牌共10款首发车型,全面展现其在前瞻设计、创新科技、大型豪华车级别、未来出行领域的最新实力。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宝马集团正在ACES(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所代表的四个未来创新方向不断布局。目前,宝马集团已大步跨进全新“第一战略”第二发展阶段(2019-2021),从本届上海车展的展台阵容,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宝马的最新战略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宝马集团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共25款新产品,覆盖旗下三大品牌,助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作为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马集团正持续推进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产品攻势,本次的参展阵容可见一斑:包括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3系和创新BMW X3 M和X4 M,以及新近上市的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Z4等明星产品。作为宝马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创新BMW X7在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