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大众汽车品牌发布5款SUV

大众汽车品牌发布5款SUV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在上海发布4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5款全新SUV。新近上市的T-Cross和即将上市的途昂X将进一步强化上汽大众的SUV产品阵容。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和SMV Concept概念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量产。ID. ROOMZZ展示了未来大众汽车品牌的纯电动ID.家族也将涵盖全尺寸SUV。

深圳特区报4月19日讯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在上海发布4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5款全新SUV。新近上市的T-Cross和即将上市的途昂X将进一步强化上汽大众的SUV产品阵容。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和SMV Concept概念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量产。ID. ROOMZZ展示了未来大众汽车品牌的纯电动ID.家族也将涵盖全尺寸SUV。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中国的用户将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购买到全部这些令人激动的新车型。携手两位强有力的合资伙伴,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大众汽车品牌不断前行。在中国市场中,大众汽车品牌长期以来都是一个出色的品牌,而今天所展示的产品阵容也无不印证着,大众汽车品牌将在未来继续这样的成功。”(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