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混动让MPV大不一样 试驾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混动让MPV大不一样 试驾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本田邀请了国内主流媒体对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进行深度试驾体验,抢先领略其产品魅力。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拥有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动力上,采用了首次在MPV上搭载,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的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

晶报2019年4月23日讯 日前,广汽本田邀请了国内主流媒体对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进行深度试驾体验,抢先领略其产品魅力。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拥有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动力上,采用了首次在MPV上搭载,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的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试驾中,可以深刻感受到这套动力系统,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驾驶模式的高效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更带来最低仅为5.8L/100km的综合油耗。同时,在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的隔音材料的作用下,车内非常安静,加上豪华空间享受,乘坐舒适性更是无与伦比。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搭载的本田全球首创“魔术感应门”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给人非常“智酷”的感官享受。此外,7座大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也充分满足了家庭出行对空间的需求。全面革新的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驾乘体验和驾驶感受。(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