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C-HR百城试驾深圳站探索最潮新玩法

C-HR百城试驾深圳站探索最潮新玩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潮流新物种”C-HR百城试驾深圳站“C区嘉年华”之旅热辣开启,与“C区玩家”C-HR车主,从深圳到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体验休闲娱乐生活,探索最潮新玩法。

晶报2019年4月23日讯 4月20日,“潮流新物种”C-HR百城试驾深圳站“C区嘉年华”之旅热辣开启,与“C区玩家”C-HR车主,从深圳到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体验休闲娱乐生活,探索最潮新玩法。一路上,经过城市道路、山路及高速路段等不同路况,C-HR搭载获得国内“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全新2.0L发动机,与10速CVT变速箱的组合,带来充沛动力的同时,更让换挡平顺,没有丝毫顿挫。超车时,深踩油门,动力响应迅速,线性加速感特别平滑畅快。

C-HR配备了EPS转向助力系统、大直径防倾杆,带有回弹弹簧的高性能萨克斯减震器。面对颠簸弯曲的山路,C-HR在确保转向敏捷精准的操控体验前提下,依旧保有高质量的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感。同级独有的车身俯仰控制系统和后轮随动转向系统,更能确保高刚性悬挂,使得驾驶时更加稳定,车轮贴抓地力更为突出。据车主透露,当时选择C-HR时看重的就是其安全性能。“全系标配10空气囊让人非常有安全感。”此外,C-HR还搭载丰田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据悉,C-HR已经升级“国六”,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标准,是“国六”时代最潮的新选择!(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