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新宝骏RS-5上市 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智能驾控新体验

新宝骏RS-5上市 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智能驾控新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宝骏RS-5广州上市发布会举行,新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售价9.68万-13.28万元。新车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整体外观更时尚霸气。车内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大屏以及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和镀铬装饰为它增添了不少科技及豪华感。

晶报2019年4月23日讯 4月20日,新宝骏RS-5广州上市发布会举行,新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售价9.68万-13.28万元。新车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整体外观更时尚霸气。车内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大屏以及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和镀铬装饰为它增添了不少科技及豪华感。全系标配的科技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车控、在线智慧导航、OTA远程在线升级等丰富互联出行服务。此外,哈曼Infinity音响、电动感应式尾门等人性化配置的搭载,也尽显诚意。

发布会之后,记者通过对新宝骏RS-5的试驾,对其性能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新宝骏RS-5搭载了一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低速下的跟车,高速下的自适应巡航(0-130km/h)等比较省心实用。驾驶感受方面,RS-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但减震阀升级为荷兰进口的FSD减震阀系阀,这让车辆对琐碎的震动过滤得比较彻底。在路过坑洼路面时,悬架的表现令人惊艳,扎实而有韧性。而动力上,全系1.5T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对于家用或城市用车而言非常适合。就新宝骏品牌而言,RS-5的设计具有一定的颠覆性与开创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车联网,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智能驾控的新体验。(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