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DS携新能源家族E-TENSE四款新车登场

DS携新能源家族E-TENSE四款新车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法式豪华汽车DS携新能源家族E-TENSE的四款新车震撼亮相上海车展,拉开了DS全新动力时代的序幕。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表示,对DS而言,新能源汽车代表“未来生活”,电气化将是DS未来的战略核心。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9日讯 法式豪华汽车DS携新能源家族E-TENSE的四款新车震撼亮相上海车展,拉开了DS全新动力时代的序幕。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表示,对DS而言,新能源汽车代表“未来生活”,电气化将是DS未来的战略核心。DS对E-TENSE的定义,就是“高级定制的新能源汽车”,充分满足用户对新能源及豪华享受的需求。DS计划在2020年内,将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 、DS 3 CROSSBACK E-TENSE等新能源车引进到中国市场,而DS全新D级豪华旗舰轿车也将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

本次车展,DS全系国六车型及2019年款DS6正式上市,长安PSA DS销售公司总经理何国伟表示,顺应国家法律法规,目前DS已经正式进入“国六模式”,全系产品换装全新一代35THP国六发动机,新发动机相比国五发动机动力更强、更高效,同时完全满足国六B法规要求。(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