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2019东南DX3高标配显诚意

2019东南DX3高标配显诚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款东南DX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39万元起,在扣除相关优惠后,其起步价仅为6.29万元。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5日 今年上海车展,2019款东南DX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39万元起,而在扣除相关优惠后,其起步价仅为6.29万元,性价比不可谓不高。从产品力来说,其最大亮点便是标配了同级少有的独立后悬,独立后悬成本更高而且稳定性更好,一般在10万以上的SUV上才有配备,而这也是东南DX3的价值所在。

2019款东南DX3造型更加年轻化,东南汽车引以为豪的“翼3”设计理念在新车中得到了充分彰显,家族化脸谱更富视觉冲击力。在配置上,包括9寸超清彩色屏幕,智能PM2.5新风系统等越级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让DX3拥有了更为扎实的底盘表现。加上专业级的底盘调教后,整车稳定性更加,配合200mm的离地间隙,可大大增强整车通过性。安全配置方面,除了被动安全上配有8安全气囊、笼式车身结构和ROP 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外,还配有包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内的十项主动安全系统,更可谓诚意十足。(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