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福特中国2.0战略” 福特中国未来3年推30款新车

“福特中国2.0战略” 福特中国未来3年推30款新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特在中国发布“福特中国2.0战略”。它是在福特中国业务升级为独立单元之后,福特汽车首次发布的在华业务发展规划。同时,林肯大陆80周年纪念版式和福特Escape亮相发布会现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9日讯 近日,福特在中国发布“福特中国2.0战略”。它是在福特中国业务升级为独立单元之后,福特汽车首次发布的在华业务发展规划。同时,林肯大陆80周年纪念版式和福特Escape亮相发布会现场。

从新战略来看,主要集中在加速产品研发和投放速度、研发智能科技、深化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坚持创新和本土人才培养等五大计划上。其中,产品策略作为该计划的首要目标。福特提出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按照该计划,福特在未来3年内推出超过30款专为中国打造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其次,福特发布了“智能科技计划”,发布了基于全新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福特计划在2021年在中国量产首款搭载C-V2X技术的车型。

2018年,福特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为75.2万辆,较2017年销量同比下跌36.9%。尽管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严重,但福特去年全球销量依然超过500万辆,在全球车企中排名第三。而在单一车型中,虽然SUV在全球都热销,但去年销量增长幅度最大的居然是皮卡车型,并由Ford(福特)的F系列拿下最畅销新车冠军。(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