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路虎品牌旗下明星车型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亮相

路虎品牌旗下明星车型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纵横山道 享驭赛道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之夜”盛大上演。在本次活动中,捷豹路虎正式发布“Destination Zero”企业愿景,持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高效、绿色的出行体验。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9日讯 日前,“纵横山道 享驭赛道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之夜”盛大上演。在本次活动中,捷豹路虎正式发布“Destination Zero”企业愿景,持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高效、绿色的出行体验。当晚,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发动机家族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英杰力”。2019年,捷豹和路虎品牌将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两个英伦品牌的独特魅力。

英杰力发动机家族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家族,也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英杰力发动机家族采用领先的模块化设计,拥有灵活的适配特性,不仅可满足捷豹路虎不同车型的生产需求,还为未来捷豹路虎丰富的产品布局奠定了基础。

当晚,路虎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盛大亮相。新车是首款采用捷豹路虎最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的车型。 2.0T英杰力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但赋予车辆超越同级的起步加速能力,也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凭借精致夺目的极简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卓越的驾驶品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再续揽胜家族辉煌,成为“路虎全地形年”中的一抹亮丽新姿。(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